close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點擊上面連結即可直接聆聽此歌曲(附中文歌詞)

好久了...

這首日文歌說真的也20多年有了...

到現在,這首歌還是能帶給我很深的感動...

"I love you so..."

每次回來聽這首歌,感覺就是不同...

這一次回味讓我的心情治癒了不少...

讓人覺得很溫暖,感動的一首歌...


Macross裡的音樂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現在連部落格上方的圖也換成此三大系列作品的歌手...

 

這首歌曲,是由圖中間的林明美所唱。

這首與巴薩拉(圖左二)與米蓮(圖右二)唱的《Light the Light》為我最愛的兩首歌!

改天有機會,可能會把音樂盒換成這首也說不定。

 

只是,放在這裡我要分享給誰啊?

算了...有緣總會有人進來吧XD

希望看到此文章的有緣者能聽聽看這首歌,如果不排斥日文歌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