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真的是無聊人愛做無聊事,多管閒事...


是說我生日也近了...

這次我打算一反低調態度

打算在11號邀請幾位老朋友來替家裡吃飯XD

順便一起迎接我的生日

還好大家都能來陪我~哈~總算不枉我百般費心~

只可惜寶貝不能陪我


今年也快過了...就這樣也好...

前半年的日子過得如此的糟...

真不知道到底有何意義?

如果說真的學到了什麼...

那倒是明白要懂得看人...如何對人有所保留...

 

對我好的,我永遠銘記在心...

 

對不起我的...就算死我也不可能再原諒...

 

希望明年,能夠是順心的一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