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到把部落格稱號換成大學時玩RO取的ID:不良少主!

嗯...為什麼當初我會取這個ID呢?

也許從高中末期的我太混了,老是混在電動場或是網咖。

跟著那群看起來就不像是好學生的朋友們XD

所以玩RO時,想到當時外人眼光的"不良"行為...

加上自封少主才想到這稱號吧!

哈...有短暫時刻我的外號都是"少主"...

現在還想得到這外號的大概只剩阿魯巴了吧@@

好像上次去阿舅婚禮時他偶而會這樣叫我。

仔細想想,這稱號還真不適合我啊Orz

我根本就不是使壞的料= =

在廠內阿姨們都說我很乖很老實...

唉唉...很乖很老實又怎樣?

還不是沒人要~囧...

 

想到高中與大學的那段日子裡...

很多很快樂的回憶還是很棒的...

雖然有兩三次的感情傷痛...

不過回想起來,那些事件以後我幾乎就封閉了感情。

被玩弄被嫌棄過...那陣子過得挺遭的...

還陷入了低潮期差點放棄學業...

在這之後本來想著別再去想談感情事...

但,入伍後遇到了佩涵,我又再度打開了心門...

她單純與乖巧的特質很吸引我的心...

只可惜交往到最後漸行漸遠...

 

哈...雖然有喜有悲,但都是精彩的過程。

不知道為什麼取回了稱號以後會想到這麼多?

我很念舊...也許我忘了些什麼,就像當時大學拍的那個短片一樣...

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回憶。

如果想起來了,我不會再忘記它!

 

這幾個月的我像行屍走肉般的墮落生活...

我明白,我的天真讓我換來這樣的結果...

以後,我應該要好好認真看待每件人事物...

也許需要很長的時間學習,但...

至少我現在已經努力的放開現在的負擔...

 

愛與恨,同時擁有,同樣痛苦...

但也只有如此,我才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